绯愿

【全职高手】【双花】盛放chapter2(原著向)

忽然发现我应该说明一些事情。
首先,今天男神生日,心情好所以更文👏👏然而与之相应的,这章更完就真的一点存稿都没有了😂我尽力开启疯狂产粮状态_(:_」∠)_
其次,看到今天是我男神生日应该就知道了我是霸图脑残粉一枚,我的文里面会尽量不带战队偏见的去写,如果写high了开始大肆赞扬霸图也请谅解。
然后,我站的cp真的超少,整部全职只站#双花#和#喻黄#,不拆,可不可逆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最后,这一章是根据虫爹番外写的,用的乐乐视角,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上文chapter1链接↓
https://feiyuan908.lofter.com/post/1e73e5e4_ee69b7e

==

“那么,百花真正的来历呢?”
“这个啊...得是七年多前了吧。”张佳乐也一时恍惚。从走进职业圈到现在,竟然有这么多年了?多好啊,七年前那个的夏天。
==
“张佳乐!快快快上线!”刚走进一直驻扎的网吧,几个瞧见他的好友掀开耳机大声的招呼着,却也只是分神了这么一下,手上的操作很急,看来是遇到对手了。
“那里?”张佳乐找到机子掏出账号卡就直接登录了他的弹药专家“百花缭乱”,想着平时一起玩的这几个人操作还都不赖,这么着急的叫支援可不多见,难道真的是有什么高手?他不可避免的有些兴奋。
前几天刚刚结束的荣耀联盟第一赛季总决赛,不可一世的叶秋操控着他的一叶之秋,挥舞着银武战矛却邪拿下了第一个总冠军。那场比赛,任何一个荣耀玩家都不会错过。最后那每次获胜都会出现的“荣耀”二字,更是勾起了他心中最强烈的愿望——总冠军呢,好像、不,是真的很不错。只是太强大了呢,叶秋。
眨眼间,张佳乐的角色百花缭乱登录完毕,就这么等待对面人回复的功夫,他就已经换了好几个弹夹,“咔咔咔”的操作声听起来极为悦耳。
“快来!五十级练级区,西部荒野!”有人喊道。
“马上。”也是运气,上次下线的地方离西部荒野极近,没过多久百花缭乱就抵达的战场。双方的人数都不少,职业复杂,枪炮的轰炸和法术的吟唱将西部荒野的原貌都覆盖了。
只不过——根本就算不上高手啊。张佳乐的心情低落了下来。这种混战,最能看出的就是大局观,现在这些人乱成一团,一点章法也没有,明显就是双方都有点水平但仍是有限,打的势均力敌难舍难分。可是他来了,这种局面也就该结束了。画面上一个组队申请递过来,张佳乐扫了一眼就点了同意,分清敌我后加入了战局。同时,大片的光影也就覆盖了过去。
“干得不错啊张佳乐!”有人招呼了一声,好像耳机内外都听到了声音,他也没有理会,继续挥撒着技能。法力下降的速度自然是极快,但是同时,对方角色的血条下滑的更快!张佳乐快速计算着,觉得战局这个时候已经基本确定了,于是打得更加没什么精神:唉,高手难寻啊。
在大片光影的掩护下,他们这边越战越勇,而张佳乐为了不暴露自己也不断地走着位,隐在己方角色身后尽量不被注意。他的水平毕竟是高过绝大多数玩家的,即使暴露了身份,目前也没人追到了他。
就在模式化地指挥着战斗的时候,张佳乐忽然觉得前方战局有些乱,连忙问:“前面怎么了?”顺便在队伍频道里也发了消息。身边的人当然给不出什么消息,队伍里倒是有人回话了:“有个狂剑士特别猛!横冲直撞根本拦不住,咱们这边已经挂了好几个了!”“狂剑士?”张佳乐问。“是,好像是叫,什么、什么花的。”那边回道。
而张佳乐也终于看到了他们口中的那个狂剑士。的确是很猛,张佳乐已经见他一剑挑翻了一个剑客,丝毫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不好——他好像发现我了!张佳乐心下一惊,连忙操作着百花缭乱快速地走起位,光影的覆盖范围和力度也进一步扩大,穿插在队伍中,“加快攻击节奏!”这一波攻击,总算是压下了对方的气势,可是还没完——
又是那个狂剑士!他竟然挥舞着重剑,破坏了进攻的节奏!血花飞溅,在弹药的光影中渲染上一分肃杀。
这下张佳乐总算是看清了,是什么花。
落花狼籍。
明明是这样暴力的角色,偏偏起了个如此文艺的名字——张佳乐腹诽几句,继续走位隐藏行踪。可是战场上每时每刻都有人死去,角色选择复活,可以当作掩护的地方越来越少,张佳乐也是觉得越来越吃力——终于,到了。
那个落花狼籍开了暴走状态直冲过来,起手式是一个崩山击,这样超强判定的技能,百花缭乱避无可避——这场混战,竟是硬生生地杀到了只剩两个人。
看了眼百花缭乱已经空了的法力条,张佳乐用自己拼到近乎抽筋的手操作出一个普通攻击,终究是被掀翻在地。
输了啊。
手指离开键盘,张佳乐无力的等着对方的最后一击,同时在想,如果没有之前的那场混战,就让状态饱满的百花缭乱对上落花狼籍,会怎么样呢?哎呀,好像再打一场。
谁知对方的最后一击并没有落下。
落花狼籍的重剑扛上了肩头。
张佳乐听见对方轻笑了一声。是那种,热情的,兴奋的,爽朗的——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嗯?”张佳乐明显意外了一下。组合?职业战队吗?想到嘉世战队举起的象征荣耀最高荣誉的奖杯,他几乎是一瞬间就下了决心。
“你是谁?”张佳乐感觉到自己放在鼠标键盘上的手指竟然在微微颤抖——兴奋地颤抖。终于找到了吗?他想要的,有能力一起战胜叶秋的队友?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籍’。你呢?”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那我们的战队呢?”对面的人问道。啊哈,直接就到了决定战队名称的时候了吗?这么果断?看来他的性格倒是和战斗风格很像呢。
“战队?”张佳乐看了看两人角色的名字,想了想:“双花?”
“双花哪里够,”对方的语气竟然有些不满,“要百花才好。”
张佳乐调整视角,在落花狼籍那张并无表情的脸上竟看到了笑意,那种狂傲的、肆意的笑容。他忽然盲目地就相信,他们,一定会做的比想象的还好。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张佳乐笑了笑,这个看起来总是有几分忧郁气质的男子此刻笑得明亮而美好。林敬言忽然想起,当年的张佳乐,就是这个样子的。第二赛季的第一回合比赛前,张佳乐就曾经跑到他们这边的休息室,兴奋地问队中的前辈们叶秋到底什么样,后面跟着的孙哲平一副没脾气的样子,看来是习惯了。
不过到底是没有经历过,光从张佳乐的叙述中,林敬言还是觉得这个战队名字的来历很容易理解。队中两个当家选手的决定,在联盟初期,采纳是非常正常的。“当初,真好。”
“是啊,真好。”张佳乐伸展着拎着购物袋的双手,“不过现在也不错啊,恐怕这是联盟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了吧?总冠军,我来啦!”
总冠军,霸图来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