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愿

【全职高手】【双花】盛放 chapter9(原著向)

今天一下午都沉迷于剑三大师赛,为了周末完成更新昏昏沉沉抓住零星时间疯狂写文……总算是写完了。为了起那些角色名真的是脑袋都要炸了!!看看大家能不能猜出这些名字的灵感都来自于哪里呀哈哈哈。

==

1  2  3  4  5  6  7  8

==

“嗯?大神?”蒋游一回头才发现叫自己的是这位实际上还尚未加入自家战队的大神,一时还有一些不习惯。

自家战队的队长性格暴烈,副队长不苟言笑,和公会这边交流都不算多,蒋游也是很怵,非到必要时刻坚决不去找他们。可这情况一下子就变了。先是来了老好人林敬言,每天都兢兢业业地帮公会在网游里抢boss,又来了自来熟的张佳乐,来自职业选手的压力一下子小了很多——不过,这位大神不会也要来自请帮忙抢boss吧?

蒋游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要是搁正常情况下,蒋游巴不得多来几个职业选手帮忙,可这是绝对的特殊情况啊!要是张佳乐来了,他那百花式打法一出绝对暴露,到时候不需要骑士,百花谷的仇恨绝对稳稳集中在他们霸气雄图身上,还打不打boss了?

但还没等蒋游纠结完,张佳乐就开口了:“蒋会长,我有个账号在第七区,刚刚二十级,想加入霸气雄图,您看操作方便吗?”

蒋游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一时间愣住了,但很快就回过神来:“方便方便,第七区的会长号就在这边,你把角色名告诉我,我让他们去弄。”

身为一名在战队工作多年的人精,蒋游十分善解人意地没有问为什么,也没有主动提供一张已在公会内的账号,记下角色名后就进了公会的工作室。

“对了,蒋会长。我……不想暴露我的身份,您随便编个借口把我放进去吧,说是走后门的也行。”张佳乐又叮嘱了一句。

“没事,公会里偶尔还是会有几个空位的,要不然如何吸引玩家?你就把自己当成是幸运的一份子被偶然选进公会了就行。”蒋游知道张佳乐上网游的为难,又加上经验丰富,瞬间就帮他想到了一套完整的说辞。张佳乐道谢后便转身,步伐轻快的回了房间。

荣耀开始的地方是网游,最初给他快乐的地方是网游,那么既然要重新找回快乐,便也要回归网游啊!

安置好笔记本,张佳乐吹了声口哨,让他的拈花无言给霸气雄图递交了入会申请。

几乎是瞬间就有了回复,被通过了。

霸气雄图可不是一般的玩家公会,老区的人也是极多,毕竟每周都有那么多野图boss要抢。半职业性质的玩家们那是要24小时挂在线上的——不过他这20的等级在一堆70的满级号里看着真是碍眼。

【缘源】呦?今天又有幸运儿啊?上次进人是什么时候了?欢迎欢迎!

公会频道里有人注意到了他的加入,开始刷屏欢迎。

【四流五】小新人才二十级?这次加人倒是有趣了。第七区的账号卡已经停产了吧,现在竟然还有人才20级?多久没玩儿了?

【西行不回头】弹药专家啊,张佳乐大神的粉丝吗?哈哈哈是不是已经a了荣耀一段日子了,见到大神来了我们霸图重燃希望,又开始捡起账号玩儿了!

【一点路】欢迎来到霸气雄图!和我们的战队一样,新的一个赛季,我们一定会加油的!我们是最强的!

【拈花无言】大家好。

【1732】你好你好!

紧接着又是一大波的刷屏。

张佳乐脸上不自觉的漫上笑意。

在他还混在网游里的时候,公会还未成现在这样的规模,都是一群玩家人数够了就自己建个公会,大家也没有什么归属感;后来结识孙哲平,有了百花战队、然后有了百花谷。不像其他的豪门是从网游公会一步步发展起来,百花谷的成立和百花战队同期,所以总是被人诟病根基不稳也是有原因的,而他们当时已经成为职业选手,自然是没太多机会在公会里发光发热的……

所以,说到底,张佳乐对于公会的感觉是没有太多体会过的。而他也从未想过,第一个被热烈欢迎的地方,竟然会是霸气雄图。

【万里无人】大家注意下,哪个队带一下新人练级?

现在发言的这个可就是霸气雄图七区分会的公会高层,俱乐部方面的人员,大家乱成一团的欢迎停了下来,有普通团直接来申请带人了,同时拈花无言也收到了组队邀请。点击同意,张佳乐在公会中打了声招呼就直接操作角色跑去了最近的传送点。

【一点路】对了哥儿几个,刚刚都关注欢迎新人去了,神之领域那边怎么样了?频道里的风向如何?

【归雁书】别提了,还是乱成一锅粥。百花谷那群人有病吧?大神欠他们了?

新人被领走,这些跟荣耀里混了多年的老鸟也不会因为一个普通玩家就兴奋半天,被转移走的注意力很快的就回到了那引爆神之领域的大事上。再一关注,战火又升级,连世界频道的冷却都完全冷却不了这几方的怒火,上升到人身攻击的不在少数。

【一幸】哥儿几个,咱不能就在这里看着他们吵啊,现在没任务的、手里有神之领域账号的,过去支援一下吧。

【1732】这个主意不错,那我先撤了,咱神之领域见!

【科波菲尔】+1

【无歌】+2

【纸帽子】+3

……

一言不合就排队...要搁往常,丁常——霸气雄图第七区的分公会会长也就是看看就过去,可此刻却觉得自己冷汗直流。回想刚才,自家老大神神秘秘地过来,告诉他一会儿会有个20级的号要加入公会,id拈花无言,让他不要多问直接通过——弹药专家!只有二十级!能让总会长亲自开口!

这是谁还需要有任何疑问吗?丁常简直欲哭无泪——孩子们啊,你们这些话可是被这场战争的主角一字不落地看在眼里啊!不过——这样的维护,真的是很漂亮了!身为公会的职业玩家,他们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带节奏,有不情愿真的息事宁人,看着这群玩家们如此义愤填膺,真是爽啊!

——呵,比公会力量,我们霸气雄图还会输吗?

==

张佳乐操作着拈花无言一阵狂奔,也是由公会频道切进了队伍频道。

【西行不回头】哇塞,这公会里一下子下线了好多号啊,唉,我也想去。

【子方】可不是嘛,他们说话也太难听了一点。平心而论,有的粉丝不能接受也很正常,可哪里有到处说还觉得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的道理啊?他们也太可笑了吧。

【温周】下线的那些都是现在没事的,咱们这不是还要带新人……不是,带老人新号练级呢嘛。对了,无言,你这号得多久没上过了?第七区的号竟然才二十级刚刚转了职?

【拈花无言】上次玩还是第五赛季呢,第七区刚开服那阵。后来工作上出现了一些变动吧,没时间也没心情玩了。

张佳乐三言两语带过去,该回忆的最近都回忆过了,没什么必要一直抓着不放。看着自己离他们发来的坐标点越来越近,有点熟悉,可毕竟太久不玩想不起来是哪个本,也问起了细节来:“组了个十人队啊,咱们去刷什么?”

【音盛】雪崖,你知道这个本吗?

【拈花无言】……

张佳乐也是无奈啊,开放神之领域后他又不会没事就跑回普通区,低级的本自己当年也玩儿过的还行,这后来才出的本他就真没办法了。

【音盛】那好吧我来科普一下,哎呦这份经历可是好久都没有过的了。雪崖,全称是“惊风雪崖”,55级十人本。我们九个70级的满级号装备又都不错,过应该没什么问题。

【厢海】说是没什么问题,你们一个个的得小心点啊,咱们队本来就走了个治疗,十人本单治疗还有一个20级的号,我一个牧师不一定撑得住。

【西行不回头】安啦,厢海你每次都这么说,可不是也没掉过链子吗?自信点自信点。

【厢海】这不是不自信,是要对我们的实力做出一个清醒的认识,并且做好最坏的打算。

【子方】……

【西行不回头】……

【音盛】……

【回音壁】……

【拈花无言】……

难不成霸气雄图的牧师都是这个画风??张佳乐忍不住腹诽。张新杰呀张新杰,你一个人性格这样也就算了,竟然还要害得你们公会的牧师一个个都沉着严肃不苟言笑?游戏玩家都还年轻啊,真是罪过呀罪过。

【回音壁】无言兄弟你刚来我们霸气雄图,可能还不太了解,习惯就好。其实这个样子的只有牧师而已,而且也不是所有牧师都这样。我们队里因为复习考试最近来不了的一个牧师,就挺话痨的。

【拈花无言】哦……

说着,张佳乐就看见前方不远处聚集着几个玩家,坐标也对,就顶了个微笑的表情奔了过去。

【拈花无言】我来了。

对面的人们也都转了过来,九个人,放眼望去就一个妹子——当然也不一定真就一个妹子。

“看到了看到了!”

走得近了,能听见一个妹子的声音,看上去也就是那个女性角色……元素法师啊,原来她就是那个“西行不回头”——这样的名字,张佳乐原本以为会是个汉子呢。

“你们好你们好,”拈花无言很自然地上去打招呼,站在一堆满级号中其实也没有弱上一点。

张佳乐转动着视角,看着慢慢将这些角色和频道里出现过的名字联系到一起——

“是个声音好好听的小哥哥!”某妹子一声惊呼,张佳乐愣是被她吓了一跳——果然,有妹子这是开着男号呢。

【拈花无言】……

此刻只有省略号可以表达张佳乐的心情。

【子方】哈哈哈是我啦。没错,我虽然玩儿男号可是是妹子啦。

这位角色名看上去像孔子某位学生的角色其实是个暴力的拳法家……一个声音甜甜的妹子,玩儿着男号还是拳法——张佳乐再次被震惊到了。

“哈哈,霸气雄图拳法家多……还真的是哈。”

再凝神一看,还有更不得了的呢——那位一直没出过声的堂楼竟然是个战斗法师!虽然说霸气雄图不会没有这个职业吧,可比例绝对是相当低的——“切,我这明明是运气爆棚才遇的到吧。”张佳乐带偏了耳麦轻声吐槽了一句。

剩下的就没什么值得意外的了。队长温周是个比较淡定的中规中矩的骑士,队内除了子方之外还有一个叫“沧云末”的拳法家,身体力行地证明了霸气雄图的职业特色。厢海不出意外地是个牧师,看上去就是照着石不转设计的;音盛是个气功师,回音壁是个剑客;另一个没开过口的,名叫“斯文语”,名字文文静静的像个姑娘,事实上却是个玩儿盗贼的汉子。

一番介绍,拈花无言这个新人也算是加入了这个小队,互相认识了下就往副本入口走去,一路上也是接着闲聊。

“无言,看你这身装备,在20级那个年代应该也挺顶尖的吧?”回音壁应该是个眼尖的老玩家了,一眼就认出了拈花无言身上的这几件紫装的出处。

张佳乐:“是啊是啊,当年还可以,不过这么久不玩,就是20级的橙装也得过时了。”

“这么强,当时肯定加公会了吧?”

“……是啊,加了,百花谷嘛。”

西行不回头竟然跳了一下:“我就说吧!未满级的弹药专家这个时候加咱们公会,九成九是以前的百花粉!张佳乐大神的粉吧!”

【拈花无言】……

说粉自己好奇怪啊……

“嗯?为啥省略号?”西行姑娘很着急。

张佳乐顿了一顿,突然露了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其实,我粉的是孙哲平啊。”

“啊哈?”西行不回头就发出个语气词,显然没反应过来为啥这个弹药专家粉的是孙哲平。

“哦。”拳法姑娘子方倒是心细一些,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聊聊一会儿的副本吧,音盛你熟一些,你来说吧。”引开了话题的同时,却给西行不回头去了私信:

【子方】西行!!看这里

【西行不回头】怎么了?为什么不让我问了?

【子方】刚刚无言说过,他就在第五赛季时玩来着,之后应该就a了。第五赛季,孙哲平退役,百花大变。他不玩儿了肯定和这个有关。

【西行不回头】是啊……那时候我还没玩儿游戏呢。如果是百花粉的话,感触肯定特别深吧……我不问了。

【子方】嗯嗯,反正现在是在咱公会了。

那一边,音盛的科普也还在继续:“惊风雪崖,顾名思义,故事就发生在大陆东北的雪山群之中。boss是个狂剑士,曾经……”

听到这儿,张佳乐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副本有印象了——55级更新的时候,孙哲平为了落花狼藉的装备来帮公会刷过这个副本,他在旁边看了几眼来着——还是第三赛季呢,怎么都这么多年了。

“到了,进本?”队长温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

张佳乐下意识地开口:“哎,那个,咱们这次能不跳剧情吗?”——这个要求,是不是有点强人所难了?他又有点后悔。

“啊?”西行有点奇怪,但想起刚才子方的叮嘱,赶紧往回找补了两句,“不跳就不跳,每次都刷本,根本不注意这些。其实荣耀的这些剧情做得都挺好的呢,是吧是吧?”

没有人再发表意见。

“那行,全员无反对意见,那就这样。”温周拍板,确认了下队伍成员,率先进了副本。

拈花无言踏进光圈,视线再清晰起来时,只见漫天飞雪和凛凛寒风。

惊风雪崖。


评论(5)

热度(18)